【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时尚发型轻松打造

2018/1/26 11:1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慵懒风的自然卷发,它的蓬松感带来一种休闲的妩媚气质,适合日常或者通勤场合。这个造型同时也是百搭各种着装的,值得大家一试哦。这就分享如何简单做出慵懒蓬松造型。

说到卷发,无非都是普通大波浪或小卷之分,然而近年以来慵懒卷发造型可是相当火爆!无论是影视剧、明星街拍或是杂志封面都可以看到这款新晋美发界宠儿的身影。

慵懒风卷发除了有卷发普遍的蓬松感,更为独特的就是它更能彰显女孩们的天生妩媚气质了。这款大热造型,在家也能轻松DIY,美丽由你,小编这就给大家支几招!

自行DIY作出慵懒风蓬松卷发造型,如果有充足时间的话,建议可以在晚上洗发后进行哦!

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直接进行以下步骤!

将头发除了头皮、发根之外的部分都沾湿后,用毛巾擦拭湿发直到没有水滴落的状态;要注意发根和头皮都是保持干燥的,把头发梳理柔顺后,在发梢涂抹发胶等固发用品,把头发抓起来用橡皮筋紧紧地绑好马尾;扎好后把马尾呈顺时针或逆时针一直往头皮方向拧,直到拧得绕起来在头皮形成一个发簪,用发圈包起来固定好。

经过以上步骤后,DIY已经完成了一大半。等待两个小时后,把发圈和橡皮筋解开,然后把头发拨开,就可以呈现一个蓬松感的自然慵懒风卷发了。

这一个新潮发型常出现在影视造型中,它的走红程度可见一斑。

不仅日常时尚出行必不可少,在通勤场合下也是相当适合的。刚刚我们也提到了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晚上洗发后进行DIY,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睡一觉起来后再拆掉发圈,那样的话卷发无论是蓬松感还是头发自然卷开的效果就会更加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