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  教你如何编出简单好看的发型

2016/5/8 21:50:56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发型做披肩发设计固然好看,但炎炎夏日中长发必需要扎起来了,不然会捂出痱子哟,发型屋教你扎头发专题里今天就来讲解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图解,简单又好看的扎发。

中长发发型做披肩发设计固然好看,但炎炎夏日中长发必需要扎起来了,不然会捂出痱子哟,发型屋教你扎头发专题里今天就来讲解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图解,简单又好看的扎发发型为你呈现!将中长发梳理直顺,从后脑顶挑出两束头发,不要太多,分为1和22、将1和2进行交叉从2的旁边挑出一束发束,定为3。

合并2和3  从1的旁边挑出一束新发束定为4合并1和4,将2+3和1+4旋转以此内推,一直往下旋转编、编发时只需要编上部一层头发即可编到后颈顶处的位置用橡皮筋固定戴上发饰,整体造型完成啦1一款很具浪漫情调的半扎发发型,简单的扎发不简单的造型,你学会了吗?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有淑女范,简洁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