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刘海怎么弄好看 这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

2017/12/19 13:25: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许多人对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在意,都想方设法的做一个好看的发型。但一个好看的发型得先要有一个漂亮的刘海,好多人喜欢中分刘海。下面就讲讲怎么弄好看的中分刘海。

首先用适合你头发类型的清洗产品和护发液。使用适合你的头发类型的产品,比如薄、干燥的头发,可以帮助你增加头发的数量和光泽。此外,如果你的头发是卷曲的,这些洗发剂和护发素可以使你的头发变得更好处理。

像平常一样洗头发,用毛巾擦干。在进入造型的下一阶段之前,确保头发已经擦干。用梳子把你的刘海先从你后面的头发上挑出来,用发夹把你的头发绑起来,这样就不会和刘海混在一起了。也许把你的头发弄湿一点,但是把你的刘海弄干蓬松,这样你的刘海就会更容易处理。

在你的手掌上挤一些类似豆粒大小的造型霜。用热保护剂喷洒在你的刘海上,以此保护你的刘海。在刘海的中央留下足够的空间,打开吹风机,把喷嘴对准你的刘海。把梳子从刘海的根部向下梳,当你把头发拉向鼻子的时候,你的脸中心刘海就会保持张力,就会自然的向两边分开。

之后用梳子里蘸着一些护发剂和吹风机一起吹。在刘海的右边重复这个动作,从刘海发根到发尖再重复几次。同样的动作在你左边的刘海一样执行。在你的刘海的左边开始吹干过程,确保你刘海中心没有头发。这样可以将你的头发在脸的两侧分开。

完成上面的步骤后用卷发器把两边的刘海顺着它的曲线卷下去。这一过程将会使你的刘海保持更长的时间, 你也可以用一些发胶将刘海轻轻喷一下。这样中分的刘海造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