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脸不好看嘴嘴唇突出怎么办? 5招教你轻松避开该问题

2016/5/8 22:00:50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两边相连接的地方叫做唇角。其中上唇包括了向上突起的唇峰,向前突起的唇珠,以及唇珠两边的唇谷,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唇部的基本构造了。

我们的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两边相连接的地方叫做唇角。其中上唇包括了向上突起的唇峰,向前突起的唇珠,以及唇珠两边的唇谷。这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唇部的基本构造了。漂亮的唇型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且漂亮的唇型能为你的外型魅力助力不小,作为五官之一,不能让唇型破坏了你的整体气质,下面将告诉您如何判定和补救你的唇型。
嘴唇美丑的判断标准:
一、嘴唇应该和整个脸形相配合、与眼形、鼻形及下巴相匹配。
二、细看的时候,唇线清晰,上唇比下唇稍薄,唇珠明显、居中,两侧嘴角宽窄与脸的宽度成比例,人中明显,整个唇部都富有立体感。
三、从侧面看的时候,上唇较下唇略松,微微突出,嘴唇不超出鼻尖与下颏尖的连线。
四、从下面看的时候,上唇微翘呈弓形,两端嘴角向上方,上唇的高度与鼻深相似,并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形就可以说是美观的了。
五、嘴唇的厚度怎么样才标准?
这是要因人而异的,要根据整体五官的配合来看,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各比女性厚l-1.5m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