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卷发器小窍门真是多 分区卷发更成功

2017/7/25 21:0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近些年来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实用并且自己也能动手制作。所以这篇文章将为大家解密梨花头的卷发器的选择方法以及它的使用小窍门喔!

首先我们要知道梨花头这一发型的特点。它是一位日本设计师设计而成的,所以具有典型的日式风格。它形似梨子,发尾要向内扣。所有就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梨花头。所以大家在选择梨花头卷发器时应该选择内扣能力比较较强的。如果你是新手就尽量选择塑料式卷发器,这样即使你操作失误也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弥补的,但是电动式卷发器就不行。

所以我们在开始进行这一造型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将头发梳得比较整齐。然后才开始进行卷发。然后这里就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了,我们不要为图省事就将头发一大片一大片的卷。而是应该要一小片这样卷,这样出来的结果才是甜美可爱的风格。同时在卷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应该顺着同一个方向,这样卷出来的头发看起来才比较一致。另外需要注意是时间的把握。

如果我们在开始卷头发时将头发弄得比较湿润,事实上反而会不那么容易将头发定型。如果你是在洗完头来进行卷发,那这时候就一定要将头发分区来整理。同时在卷头发的过程中一定要比平时卷头发加紧力度,起码要卷到耳边上下。同时卷发棒的温度要在200摄氏度,这样才会将头发的成型度达到一个较好的程度。这里也应该注意的是要顺着同一个方向。

我认为电动式和自动式之间的区别并没有多大,只是说电动式卷发器的时间会比较快,而自动式的成型时间会比较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