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嘴唇形状的描述解析 从面相上精准揭露你的性格

2016/5/9 15:23:1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时候,就经常听到有人说,“嘴大吃四方,嘴小吃空仓”,嘴唇厚的男人为人忠厚老实,嘴唇薄的女人能说会道,正所谓“相由心生”,还有有其一定道理的。

小时候就经常听到有人说,“嘴大吃四方,嘴小吃空仓”,嘴唇厚的男人为人忠厚老实,嘴唇薄的女人能说会道,正所谓“相由心生”,还有有其一定道理的。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面相地位得到前所未有地提升。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嘴唇形状揭露性格”图片,描述了多种形状的嘴唇所表露出来的性格,引起不少共鸣,什么上下唇厚的人x.y旺盛最准了,但也有人表示根本不准,就像有人说嘴唇厚智慧厚道,而这里又说x.y旺盛,莫非每一个忠厚老实的男子都暗藏着一个躁动不安份的心吗?也有人表示压根就没有找到自己的唇形。据热门微博称,心理学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嘴唇形状一定程度上显露出一个人的真实性格。上下唇都比较厚的人,x.y比一般人旺盛,与之相反,上下唇比较薄的人,感情较为内敛,不会随随便便表达内心真实情感。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