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短飞机头发型图片 四款帅气的造型get

2016/5/9 22:16:00 作者:CSH-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的特点就是把刘海部位留长烫发,并全部用发蜡托起来, 边上剃成短寸发,这样看起来酷酷的,还能最明显的凸显男人的霸气感。许多时尚潮男都很喜欢飞机...

飞机头的特点就是把刘海部位留长烫发,并全部用发蜡托起来, 边上剃成短寸发,这样看起来酷酷的,还能最明显的凸显男人的霸气感。

许多时尚潮男都很喜欢飞机头,向上翘起的头发显得非常硬朗帅气,给人感觉清爽充满活力,再加上棕色的染发更是无比帅气。
飞机头减龄时尚,两侧剪短,头顶头发烫卷,再使用造型品加固卷曲与挺立效果,展现不羁气质。
帅气飞机头男生发型,清爽又不失个性,蓬蓬的顶部发丝,简洁的清爽造型更显时尚,耳边的鬓发裁剪,整个造型利落清爽。

飞机头是时下男生们非常钟爱的一款发型,将前额的刘海和头顶的短发向上抓起,给人感觉帅气挺拔充满男性的阳刚魅力。

1、发型要出色,关键不在于繁复的发饰或造型,而是在于一些小细节的营造,就会给你增添不少时尚的美感。轻松打造出时尚发型所需要的6个发型细节,妙招出手,头发轻松变得光彩照人,实现超人气发型美。
让发量看起来更多

2、丰盈饱满的秀发看起来不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让秀发显得更多,可用电吹风和大号圆形发梳把头发卷起来,稍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