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位置图解 让痘痘来告诉你身体哪里生病了

2016/5/9 22:20:08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是很烦人的,其实不一定是你的皮肤出了问题,有可能你的身体内有些小麻烦哦。让痘痘告诉你身体哪里生病了,一起来看专家建议我们该如何应对痘痘吧!

脸上长痘很烦人,其实不一定是你的皮肤出了问题,有可能你的身体内有些小麻烦哦。

额头长痘: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前额长痘,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过于劳心伤神,以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既是体内集聚了毒素。专家建议:及时治疗,早睡早起多喝水。
双眉间长痘:胸闷,心律不齐,心悸。专家建议:应及时治疗,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鼻头长痘:长在鼻头处,胃火过剩,消化系统异常,若长在鼻头两侧,就可能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专家建议:及时”治疗,应少吃冰冷的食物。
鼻翼长痘: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新陈代谢不佳,鼻翼附近会出现黑头、干纹。专家建议:应及时治疗,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