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大集锦 看看你是哪种眼型

2017/8/16 11:57:17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娇媚朦胧,杏眼明亮有神。由于二者在视觉上稍有酷似,有不少人很难确定自己是属于何种眼型。本篇文章通过对桃花眼和杏眼的特征进行对比,来为你解答这个疑问。

眼睛,一直居于五官之首,有一双灵动的双眼,不仅会为五官添彩,还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在我们中国人中,较为常见的眼型有桃花眼、杏眼、凤眼、狐狸眼等。桃花眼娇媚朦胧,杏眼明亮有神。由于桃花眼和杏眼在视觉和特征上稍有相似,有不少人很难确定自己是属于何种眼型。本篇文章通过对桃花眼和杏眼的特征进行对比,来为你解答这个疑问。

桃花眼,顾名思义,便是形状酷似桃花的眼睛。因其形状且有桃花运而得此名。桃花眼温婉而不娇媚,笑起来眼睛像月牙一样弯弯的,美丽动人,让人如痴如醉。而眼白和黑眼珠并不分明,给人以一种朦胧感,可望而不可即。从特征上看,桃花眼的上眼睑有较大的弯曲弧度,都是较为明显的双眼皮,睫毛长而浓密,眼角周围略带桃晕,目光朦胧迷离。

说完了桃花眼的种种,你是不是拥有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而感到幸运无比呢?杏眼当然也不甘示弱。杏眼,又名杏仁眼,眼睛的形状如杏仁般,较为圆。杏仁眼的黑眼珠和眼白较为分明,给人以一种神清气爽之感。杏眼的特征为眼睛长度较短,眼睑的开裂较为宽,眼皮多为内双,眼神明亮而干净,显得人清纯可爱。

对比了桃花眼和杏眼,你现在是不是已经知道了自己是何种眼型了呢?无论是何种眼型,作为人的心灵之窗,我们可要加倍爱护自己的双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