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大圆脸发型图片集锦 欧美达人为你演绎时尚发型

2016/5/9 22:20:49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是最纯的颜色,在将女生的形象用黑色的头发展现出来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黑色的发丝如何搭配,才足以匹配少女的气场。2016流行什么样的黑色短卷发,每……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不仅是普通平凡的我们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脸型的圆脸发型,大明星也是如此,他们亲身示范了各式各样的发型,那么真正适合她们脸型的发型有哪些呢?今日,小编带来简约大气的欧美女星圆脸发型,你也来挑选一下自己喜欢的吧。

短发BOB头是圆脸发型之一,侧分的长刘海设计以及强势内收的发梢,都让这款发型形成一个包围圈,紧紧包裹住脸型,在这样的造型衬托之下,Keira Knightley变得更加的小巧精致。想要给人瘦脸的视觉效果,当然不能错过短发BOB头。

造型师为Claire Danes选择的是一款非常适合她的发型,侧分刘海的造型设计搭配蓬松感中长直发,可以有效的拉伸脸型,让脸型不再成为面部的焦点,不再显得那么的突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