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茜白茶卸妆油 市场领先的传奇卸妆油

2016/5/10 16:23: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白茶卸妆油

『2009年开始不断创造的卸妆奇迹』

    2009年12月第一瓶凡茜卸妆油正式上线。无数爱美者的卸妆习惯从此被改变。直至2016年,凡茜卸妆油累计突破269万人使用,高度足以媲美554座迪拜塔!连续七年稳居淘宝网卸妆油类目销售第一。

    在2014年的5月,凡茜白茶卸妆油闪耀升级。同年10月,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2PM成员尼坤(Nichkhun)正式成为凡茜品牌代言人。凡茜白茶卸妆新时代就此来临!

    凡茜白茶卸妆油的上市,引领着无数爱美女性,用「油」的成分深入皮肤将油溶性彩妆污垢包覆浮出肌肤表层,遇水乳化之后又能把水溶性污垢一并洗去的彻底清洁特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新的卸妆观念!

     从第一瓶凡茜白茶卸妆油问世以来,在近七年的时间,共有超过269万人使用,显见这款产品的卸妆魅力!作为专为年轻女性设计的护肤品牌,凡茜坚守“田园到瓶中的美丽”品牌理念,甄选“茶中之王”白毫银针,提升肌肤抗氧化力。特别选用维E含量高达36%的欧洲榛籽油。让肌肤柔滑润泽。特别添加与皮脂构造相似的山茶籽精粹,让卸妆后的肌肤速净水润。

    凡茜品牌不断让经典卸妆油配方进化,从2011年到2016年,历经1800多个日夜,凡茜实验室的科学家们追求极致,经过上千次产品配方调试,凡茜白茶卸妆油得以完美升级!3秒乳化、快速净妆、无残留无负担的特色,更让它远远领先同类产品,成为卸妆油中的领导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凡茜白茶卸妆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