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胖脸大圆脸适合的刘海吗 四种瘦脸发型推荐

2016/5/10 16:42:38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刘海在修饰脸型方面有很大的作用,而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刘海发型至关重要。小编推荐四款刘海发型供大脸MM们参考,瘦脸效果神奇!

脸大适合什么刘海?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刘海在修饰脸型方面有很大的作用,而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刘海发型至关重要。小编推荐四款刘海发型供大脸MM们参考,瘦脸效果绝对神奇!
棕色系染发是韩流MM们钟爱的一款染发颜色,甜美的齐刘海卷发扎简单的马尾辫造型,空气刘海修饰出精致脸蛋。
轻熟女们最爱的一款韩式短卷发烫发发型,深棕色的染发色衬托出白嫩肌肤,蓬松感十足的短发烫发配合齐刘海更显脸小精致。
这款韩式发型是圆脸适合的发型设计,清新的垂顺齐刘海直发很有百搭瘦脸的效果,搭配墨镜潮感十足的韩流街拍造型。
圆脸MM的修颜必学发型,韩式的碎剪齐刘海配合长鬓发衬出可爱的小V脸,简单扎发很有清新甜美气质。
合淑女路线的妹纸打造的一款韩式齐刘海披肩长发发型,乌黑的自然发丝莹亮柔顺,披肩发配合齐刘海更显清纯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