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卸妆油乳化 正确的步骤教给你

2017/11/12 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化妆女性的必备产品之一,正确使用卸妆油能让脸部更加干净清爽。卸妆成分慢慢地渗入肌肤底层,能将毛孔内的垃圾缓慢析出,能够让肤质变得更加好。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卸妆油属于一种油性化妆品,在使用之前是透明的油状液体,可以吸附我们脸上的化妆品。把它涂在脸上轻轻揉搓。可以很快地溶解彩妆产品。卸妆油乳化是指卸妆油沾水之后,从原来的透明状变为乳白色乳液状,这样能迅速溶解皮肤深层的垃圾,不会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

如何去除化妆品而不伤肌肤?

关键是要彻底让卸妆油乳化,如何使卸妆油彻底乳化?在使用卸妆油之前,我们需要保持脸部和双手干燥,避免水分。接着将卸妆油涂抹在面部,眼妆和唇妆的用量适当增加,然后用手指按摩,让彩妆慢慢被溶解,这一步可以不要急躁,不能粗鲁大力擦脸,这样做会破坏皮肤角质层。

按摩完成后,用适量的水把手指弄湿,继续按摩脸,这时候卸妆油会乳化成白色,这一步可以根据卸妆油乳化的程度来决定重复的次数,如果不够白,可以在沾一些水按摩,一直到卸妆油完全乳化后,用水把脸洗干净,温水去油效果更加好。

来源:站酷

在使用卸妆油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首先,刚开始涂抹卸妆油如果手上有水,会导致卸妆油提前被乳化,影响卸妆效果。

其次,在使用卸妆油时整张脸会觉得很油腻,很多人会急于洗掉卸妆油,这样是错误的,要轻柔按摩脸,这样卸妆才彻底。

第三,加入水乳化这个步骤很重要,如果不彻底加入水乳化,卸妆油是很难洗掉。

注重化妆的女性一定不要忽视卸妆这个环节,因为它比化妆更重要,正确使用卸妆油可以快速去除脸上多余的彩妆产品,脸颊自然有光泽,是保护肌肤不可缺少的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