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简介 精致妆容非你莫属

2017/8/14 20:3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细致的美妆不仅可以将女性外貌提升几个度,还能让你年轻自信起来。但是很多初学者在化妆步骤过程中出现一些误区。因此下文就为大家详细解析如何打造一个精致的妆容。

美妆不仅是一种化妆的技术,而且还是一种,美的艺术。这种技巧通过一系列的化妆品和专用工具,对人的脸部和五官进行细致地描画和涂抹,以突显美丽,掩盖缺陷,调整不均衡肤色。

一个完美的妆容,不仅可以让女性年轻起来,还能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气质和自信。很多刚入门的新手,一般在化妆步骤上都存在一两个误区。接下来,为各位爱美的女性详细解析具体的美妆步骤

首先,一定要做好妆前的护肤工作,在用洁面乳清洁干净脸部之后,用温和的爽肤水和肌底乳液。已达到深度清洁的基础上,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这样就可以有效防止卡粉、粘毛等不自然妆感。

紧接着,就是隔离霜,因为大部分化妆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因此为了防止有害物质堵塞肌肤的毛孔,一定要先用隔离霜打上一层防护网。

随后再均匀抹上一层粉底,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灵活选择粉底液或这粉底霜。平时上班的人是不需要化特别浓的妆的。因此在化眼线时,可以在内眼皮的位置稍微加深即可。然后就是粘假睫毛,选择的睫毛一定要和自己的眼睛形状相匹配,否则会使妆感显得非常拙劣。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仔细,以免出错。

一般的淡妆,在眼影的选择上建议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大地色系。建议可以用浅咖啡色开涂抹整个眼窝,并且用深棕色加深眼角,这样可以进一步凸显大眼睛的视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