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 打造一口洁白好牙

2017/10/2 14:3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不会刷牙,或者说在选用牙膏的时候,一直处于踌躇的状态。这种做法主要是由于对自己的牙齿缺乏基本的认知,不知道自我牙齿的问题所在,找到关键问题就能治疗。

牙齿是一个用来咀嚼、保护口腔健康的第一道门槛。在今天,人们注重的已不仅仅是整体的完美比例身材与精致的五官,更多的是面部的细节上,例如牙齿的白亮程度、口腔的异味性。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有效将牙齿变得白而透亮?

想要让牙齿变得更白,可以采用小苏打刷牙来有效解决。小苏打,别名为碳酸氢钠,易溶于水,融水之后,呈现出弱碱性。在日常生活中,被人们较多使用在蓬松食品方面。还兼具很强的去污能力,所以也被用来清洗餐具,效果显著。

想要让牙齿美白的话,一个方法就是去超市买牙膏的时候,尽量选择一款里卖弄含有小苏打成分的,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自己动手制作了,制作方法相对比较简单。只需要在刷牙的时候,在普通牙膏上稍微添加一些可食用的苏打粉。

小苏打有效的美白功效,其一就是通过物理摩擦来有效去除牙齿上的赃物。注意一点就是苏打粉需要混合牙膏使用,单纯的使用牙膏而不添加苏打粉很难有美白效果。如果单独使用苏打粉,无异于食用苏打,对人体健康会构成威胁。

牙齿之所以会发黄,就是因为在牙齿上覆盖有薄薄的一层牙菌斑,牙菌斑会在一定程度上腐蚀牙齿,又因为牙菌斑呈现出偏黄色,所以会导致牙齿变黄。而小苏打可以破坏牙菌斑的生长环境、有效抑制牙菌斑的生长,进而实现美白牙齿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