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的作用和功效    5种效果让你对它爱不释手

2016/5/12 12:52:14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油,是一种动物油,含有丰富的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及维他命E,使得马油可以渗入极微小的间隙中(强大的渗透性),使用在人体的皮肤上可将毛孔间

马油,是一种动物油,含有丰富的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及维他命E,使得马油可以渗入极微小的间隙中(强大的渗透性),使用在人体的皮肤上可将毛孔间隙中的空气赶出,而渗透至皮下组织,在养分被吸收的同时,不但不会阻碍皮肤呼吸,而且能使皮肤健康,滋润肌肤及促进自愈力和新陈代谢。
马油的功效与作用宣称与分析:
马油现在很火热,很多卖马油产品的商家在大肆宣称马油的各类功效,很神奇的样子,那么对于那些马油产品的功效和作用的宣称到底靠谱吗?我们一个一个地来看:
马油的功效和作用之一:保湿与滋润
保湿与滋润是化妆品的常用功能,特别是对于将马油应用于膏霜产品来说,保湿与滋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其实这根本是废话,有了动物油,保湿还会难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