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8个步骤教你怎么洗

2016/5/12 12:53:58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次的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脸,轻轻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里的营养成分渗入皮肤,最后用清水洗净。敏感皮肤同样适用。
米的表面含有钾,所以头一两次的淘米水会呈现pH5.5左右弱酸性,但是之后就开始转变为7.2左右的碱性。也就是说,这样的碱性淘米水便成为能够洗去皮脂的肥皂水,而且还是可以随使用者的淘米方式,自行调整洗净力的最佳洗脸水。 制造淘米水不需要特别的手续,由于浓度不同,可以决定洗净力的强弱,所以需要强力洗净的时候,以等量的水和米,洗出来的浓度高。需要温和洗净的时候,只要增加水的比例即可,淘米水洗脸正确方法 如何美白,其实在我们的厨房里真的有很多的美容产品,只不过是大家都没有发现而已。现在,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淘米水美白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