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遗症有哪些   如何正确护肤

2017/11/15 8:41:13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于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

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是白白净净的。但是有很多女孩子的脸上长满了斑,这给她的整体形象做了减分。对于脸上长满的斑,女孩子总是想尽办法来祛除,其中有一个祛斑的方法,就是激光去斑法。

那些美容场所,医院总是做尽各种宣传。但是激光祛斑法真的那么有效吗?其实不然,激光祛斑的后遗症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可怕,据网友爆料她在做了这种激光祛斑法以后,脸上出现了白色的斑点,这个斑点是不可逆的。她现在感到非常后悔,因为如果脸上长了斑,大家可能不会注意到,但是如果脸上有一个白色的点,大家一定会注意到。

激光去斑后遗症很可怕,其实我们还可以用自然祛斑方法。今天给大家一个实用有效的简便方法,那就是蜂蜜珍珠粉自制面膜。这个面膜成本较低,首先将小量珍珠粉放进碗里,再加适量的蜂蜜,直接涂在脸上有斑的地方。涂上后,要坚持十五分钟,敷完之后清洗干净就行,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感觉到斑点变淡。

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就是蜂蜜加甘油。大家可以先准备一下面粉,然后把蜂蜜、甘油和面粉三种材料加水混合在一起,搅拌成酱。在睡之前敷在有斑的地方,敷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能起到祛斑保湿的作用。

有了这两种祛斑小方法之后,各位如果不是非要快速祛斑,可以选用这两种方法来慢慢淡化我们脸上的斑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