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们的美睫毛是怎么弄的  4种简单方法介绍分享

2016/5/12 13:04:0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也称嫁接睫毛,是整体形象设计中脱颖而出的新项目,完美的化妆中必须有点睛之作,那就是化妆睫毛。曾经有好莱坞著名的化妆师说过,女性的一张脸,哪里都可以不...

美睫也称嫁接睫毛,是整体形象设计中脱颖而出的新项目,完美的化妆中必须有点睛之作,那就是化妆睫毛。曾经有好莱坞著名的化妆师说过,女性的一张脸,哪里都可以不化,但是睫毛不可不化,“眉目传情,眼含秋波”等等形容女性大而有神的眼睛,我们都会联想到长长的睫毛,或像羽扇般的睫毛……。以前,女性们靠的是擦涂眼睫毛膏,才能做到让眼睛立体有神,而且必须防水,否则会经常溶解于眼睛周围形成熊猫眼或黑眼圈,处于非常尴尬状态,而且卸除眼毛膏也是非常繁琐的。

那么今天嫁接睫毛,它可令女性的眼睛有立竿见影美得效果,无需擦涂睫毛膏,便想要有多长多翘的睫毛都可以拥有,且根据眼睛形,可设计出根根分明,完美无瑕,非常逼真的睫毛,让眼睛立刻明亮有神采,无需化妆,更能使眼睛明艳动人,脉脉含情。
成就生动美人,体验变换喜悦。
美睫师不可千篇一律为顾客做睫毛,应根据顾客的眼睛的形状,及自身的睫毛承受力,有效的设计何磊修饰方案。
此外,美睫师必须具有非常的细心,严格规范的操作,一定要手轻手柔,防止过敏现象发生,因为人的眼部是极其敏感的部位。
专业的美睫师应掌握的知识和技术:
1、 先观察顾客的眼睛形状,并判断适合顾客的睫毛形状和长度;
2、 分析顾客睫毛的自身构造及承受力,听取顾客的要求;
3、 熟练掌握美睫工具的使用,维护方法及消毒常识;
4、 具有分辩嫁接睫毛粘合剂优劣的能力;
5、 为顾客创意设计适合顾客的睫毛形状。
总之,美睫师是在从事一项非常细微且具有耐性的工作,熟练的技巧、适意的设计,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
涂睫毛膏时应从睫毛根部开始向毛尖方向涂,眼角处的细毛也要涂到,稍有涂到外面的睫毛膏用棉签擦掉。
先涂上面的睫毛,然后涂下面的睫毛,待干后再涂第二遍。
涂刷上睫毛时,横向拿睫毛刷,从里往外刷,视线始终保持向下,不要动。涂刷下睫毛时,镜子处于平视位置,下巴向里收,脸部皮肤拉紧、横刷、竖刷都方便。

对沾在一起的睫毛可用一个睫毛梳梳理。可先借助睫毛钳加强睫毛的弧度后再涂抹睫毛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