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养发贴心小课堂

2012-5-7 16:1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当时髦的妈妈们爱上了潮流发型和炫色,当孝顺的子女们担心起妈妈头发的损伤,妈妈头发的修复养护就显得极其重要。烫发染发的好坏靠的是发型师的手艺,而养发护发的效果则是依赖自己细致耐心地持久呵护。在这个母亲节,子女该不拘泥于以往送礼物、送祝福等表达孝心的方式,给妈妈上一些美发课程,教妈妈如何在染发烫发后,用简单几个步更好地修护受损发质,从头发开始展现健康风采。
 


Lesson 1 按摩洗发

    虽然洗发是每个人经常要做的事情,但是妈妈忽视的地方就需要子女来提醒。不宜使用太烫的水洗头发,也不宜用脱脂性较强的洗发剂。洗发时应边擦边搓边按摩,重点对穴位进行按压,包括对前顶、百会、通天、翳风以及天柱穴。洗完后用厚毛巾轻拍头发,以将多余的水分吸掉。


 

Lesson 2 发膜养发

    为妈妈选择一款合适的发膜,对修复受损头发至关重要。丝蕴深层修护发膜,针对烫染后严重受损发质,特含CMC滋养新活因子,帮助保护染烫后严重受损毛鳞片,使秀发健康柔顺亮泽。丝蕴深层修护发膜专业级的护发效果和平民化的价格是妈妈们的养发护发极佳选择。

    取一个硬币大小的发膜均匀涂在发中和发梢,尽量避免碰到头皮,以免造成头皮毛囊的堵塞。用浴帽包裹住涂好发膜的头发,让秀发得到充分深入的滋润。戴上提前预热的加热帽,温度以刚好暖手为宜,加热15~20分钟再关掉电源,等待头发冷却。等头发彻底冷却下来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Lesson 3 技巧干发

    洗好以后先选用质量较好的木梳梳通头发,要注意头发打结时不可过分地刺激头发和过分牵拉头发,否则会引起头发的损伤。吹发时应注意,应该用干毛巾将洗好头发包起来,轻轻按压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等到不滴水时,快速地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半干即可。

    在今年的母亲节,用行动来呵护妈妈的头发,教她如何在家享受专业级的养发护发新体验,让她不用再担心烫发染发后发质暗哑、干枯,始终拥有柔顺亮泽的秀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