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怎么办 注意这些就可恢复白嫩肌肤

2017/12/8 1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不想自己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当脸上出现斑点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利用激光祛斑,不过当激光祛斑出现反黑期的时候你知道该怎么办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女人对脸上的斑点都是零容忍的,总是会想尽办法消灭它,激光祛斑是很多人选择的祛斑方式,因为它简单有效,但是很多女生做完了手术之后碰到了反黑现象,激光祛斑反黑的现象其实是属于色素沉淀,是激光过度刺激皮肤引起的,这是激光去斑后反黑的根本原因。至于为什么会出现激光过度刺激的问题,这个可能和医生的技术或者我们的肤质有关。

反黑的情况不是每一个做手术的人都会出现,因此很难解释清楚。一般都认为是由个体皮肤的不同引起的。黄种人因为黑色素细胞活跃,所以反黑现象也更容易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激光祛斑反黑是可以恢复的,因此大家不要担心,大约一个月就可以恢复白净肌肤,但这一个月时间之内需要额外注意面部皮肤的护理,需要注意饮食和护肤,否则反黑现象将难以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反黑期护理方法有这些:首先,不要选择刺激性护肤品,因为这一次我们的脸部皮肤已经是有炎症了,如果您使用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会让我们的皮肤炎症更严重,另外,当你外出时,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记住涂防晒霜,这样对反黑肌肤的恢复有帮助。

还有就是我们应该注意饮食,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喝咖啡的人,不要在这段时间喝咖啡。因为深色的食物也会导致我们体内黑色素的积累,这样的反黑现象会更加严重!你可以吃更多的水果,它们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

激光祛斑后不要熬夜,超过12点睡觉对皮肤很不好,11点开始我们的身体进入排毒的时段,所以女孩们需要12之前上床睡觉,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排毒,身体不能有效地排毒,皮肤会产生黑色素,它将影响反黑现象的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