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妆容画法大了解 助您减龄又甜美哦

2016/5/12 13:30:29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芭比娃娃是每个女孩心中的一个秘密,她们其中有些人从小到大都会做关于芭比娃娃的梦,梦中自己还变成了一个魅力的芭比公主。“那只是个梦,永远也不能实现”。

芭比娃娃是每个女孩心中的一个秘密,她们其中有些人从小到大都会做关于芭比娃娃的梦,梦中自己还变成了一个魅力的芭比公主。“那只是个梦,永远也不能实现”,这是大部分女孩心中的话语,可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奇迹总会再身边发生,只要你有一颗梦幻的心、想象的心和永不放弃的心,那些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芭比妆的画法,让你成为可爱的芭比娃娃不再是梦。

芭比妆的画法
步骤/方法
刷眼影,如果不喜欢眼影部分那么深或者红色的颜色也没关系,可以换成别的颜色。画眼影和平常化妆稍稍有点区别,芭比妆的眼影稍微要浓郁和饱满些,这样看起来的眼睛就非常的立体和深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