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时代 打造宋仲基EXO健康美肌

2016/5/12 16:23: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护肤

    随着男性护肤时代的到来,拥有好皮肤男人们人气越来越高。最近人气最高的演员宋仲基便是娱乐圈具有代表性的皮肤美男。不仅如此,在韩国、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拥有超高人气的男子组合EXO和SHINee也拥有不亚于女性的完美肌肤
 
    皮肤是人们判断第一印象的决定要素之一。就算不能像宋仲基、EXO、SHINee一样拥有雕刻般的面孔,也可以用充满活力的肌肤来打造容易博得好感的脸庞。
 
男士护肤的第一步“剃须”

    因为大部分男士都会每天剃须,所以这也成为了男士护肤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在剃须之前,要先通过洁面将附着在胡须上的皮脂和老废物除去。
 
    最好根据肤质的不同使用不同的剃须方法。干性皮肤因为水分少,剃须时皮肤受到的刺激较大。因此相对于一次性剃须刀,最好使用对皮肤刺激相对较小的电动剃须刀。油性或混合性肌肤因为含有油分较多,因此剃须前的洁面要格外细致。
 
    剃须后皮肤会变干燥,因此在镇静肌肤后要涂抹补水面霜
 
皮脂和黑头管理是关键

    男性肌肤比女性肌肤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因此混合型肤质居多。过多的皮脂和角质会导致痘痘的产生,因此需要细致的护理。尤其是皮脂分泌旺盛的鼻子周围,如果不进行彻底的管理,很容易产生黑头,毛孔增大,因此需要格外注意。
 
    每周1-2次使用深层清洁产品清洁毛孔深处,深层清洁后使用温水洁面,同时最好避开容易产生皱纹的眼角部位。
 
    使用护肤品时,最好选择有助皮肤水油平衡的产品。水分不足也是皮肤出油的原因之一,因此比起使用无油产品,选择能调节水油平衡的产品更好。
 
Homme Beauty Item

 


    01 LAB SERIES Pro Ls All-In-One Face Treatment 能镇静因剃须刺激而变干燥的肌肤,强保湿成分能维持肌肤长时间保持滋润。可以控制皮脂和油分过度分泌,令肌肤维持洁面后的清爽状态一整天。
 
    02 唯拉珠水活盈润睡眠面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izer Sleeping Mask)富含由调节生物钟的神经传达的主成分褪黑素构成的睡眠面膜,是韩国最早运用褪黑素成分的睡眠面膜产品。褪黑素能利用睡眠时间提亮肤色,打造滋润的冻龄美肌。
 
    03 芙恋可姿(FORENCOS) Vitamin C Sparkling 洁面时在水中溶解后使用的发泡性洁面剂,能清除毛孔和皮脂、角质,打造明亮透明的肌肤。
 
    04 碧欧泉(BIOTHERM) HOMME T-PUR Soap 清除皮脂、清洁毛孔、防止泛油的T区毛孔清洁皂。

    另外,消费者可通过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7号3楼新开设的首尔丽格药妆专柜或登录网站(https://www.qoo10.com)购买到唯拉珠水活盈润睡眠面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izer Sleeping Mask)。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