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试过用泡完的茶叶洗脸吗 它到底有什么神奇功效

2016/5/13 12:14:04 作者:O2-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不仅仅只是用来喝,除了喝以外,还可以用来洗脸,具有美容效果哦。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

茶不仅仅只是用来喝,除了喝以外,还可以用来洗脸,具有美容效果哦。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茶叶含有的五百多种化学成分中,多酚类占了20%~35%。茶多酚经过氧化后会形成茶色素,其单体为茶红素、茶黄素和茶褐素。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每晚用洗面奶洗过后再用淡淡茶水泼脸数次。有助油性皮肤的调理。肌肤粗糙,毛孔变大,脸上冒出小痘痘,这些肌肤顽症,都跟脸部出油分不开。茶叶里的单宁酸,控油效果可是一大亮点。单宁酸是从根本上解决毛孔出油问题的,毛孔收敛效果更明显。此外,茶叶更有你意想不到的美白功能呢,其实那是因为茶叶内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可以使皮肤变为中性。坚持二个星期就看得见效果哦,不过茶水当然要用新鲜的茶叶去冲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