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什么好用 款式多样任你选择

2017/10/30 9:03: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每个爱美女性的心中,为自己打造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因此,眼线是眼妆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想要画出好看又自然的眼线,需要从多方面选择眼线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画出好看的眼线,对眼睛轮廓的美化效果非常理想,能够从视觉上让眼睛变大,看起来更有神。可以说,自然的眼线是整个妆容的亮点。随着彩妆时尚的流行,市面上画眼线的产品种类非常多,让女性们难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妆产品。对于哪种产品更好用,更是引起众多女性的热烈讨论。目前画眼线的产品主要有眼线膏笔,眼线液笔以及眼线膏,它们各有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对日常妆容来说,大多数人都喜欢用眼线笔,它上妆后颜色自然,而且便于随身携带,方便外出补妆。眼线笔分为眼线膏笔和眼线液笔。对于新手来说,眼线膏笔用起来会更顺手。由于它是固态膏状,出色均匀,可以轻松画出流畅的线条,贴合皮肤,也容易修改。另外,眼线膏笔颜色丰富,能够满足初学者的好奇心和满足感。但它的缺点是容易晕染,油皮慎用。

而且,眼线膏笔的笔头需要定期削,否则画出来的眼线会越来越粗,产生反效果。眼线液笔则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眼线产品,由于它的笔头较细,笔头分为软硬两种,画出来的眼线一般细长饱满,尤其适合画眼尾,打造猫眼等特色眼妆。但是它干得比较快,不易修改,对于新手来说,由于手法还不熟练,会比较难掌握眼线液笔的使用方法。

眼线膏的使用需要搭配相应的眼线刷,好处就是防水防晕染,但这也成为它其中一个缺点—难卸妆。它使用过程比较麻烦,用完还要清洗刷子,不太适合需要随身携带的女性或者上班族女性。而且,使用眼线膏还需要小心控制用量,以及涂的深浅度,不推荐新手使用。总的来说,眼线液笔会更好用,但新手练习可以先从眼线膏笔开始,熟练后再用眼线液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