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稀疏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拥有浓密眉型

2017/10/22 22:2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眉毛不仅可以眼睛更加的有神韵,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感,关键是还可以不要每天要去修眉,省去了不少时间。不过,有的人眉毛稀疏该怎么办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大家对于美丽的追求也有一个质的飞跃,无论是在衣着上,还是在发型上,还是在妆容上都是要求精益求精的,不一定要光彩夺目,但一定要fashion。自然,眉毛也是不例外的。眉毛作为我们的五官之首,它不仅可以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还能增添不少魅力的气质。但眉毛稀少该怎么呢?下面给大家几个应对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1、画眉

眉型稀少的人不妨借助眉笔或者是眉粉来修饰眉型的不足。选择一款跟自己肤色很接近的眉笔,对着镜子慢慢的勾勒出眉型,随后,把眉型周围的眉毛全部去除掉,再用眉粉轻轻的往眉毛上刷,注意眉头一定要浅,眉尾要尖,这样打造出来的眉型才会显的比较自然。如果一开始都是深色的话,就很容易营造出“蜡笔小新”的粗眉了。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2、多吃黑芝麻

大家都知道黑芝麻不仅可以补肾和益气,用来护理毛发也是非常不错的。含有丰富的黑色素可以让毛发变得乌亮,优质的蛋白质成分和微量的矿物元素可以促进眉毛的生长,让你尽快拥有浓密的眉型。建议可以每天喝上一杯黑芝麻糊或者是芝麻粥。

3、种植眉毛

这是一个绝招,如果上述的方法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选择微整来重塑眉型。主要的原理是把健康的毛囊通过移植的手术,让原本稀少的眉型,重新长出新发来。关键效果还是长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