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点痣后疤痕修复方法吗 8点建议助您更好的恢复美貌

2016/5/13 15:12:12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几天点了痣,已经结痂了,结的痂其中一个昨天掉了,也不知道怎么掉的,才四天。那地方是凹下去的,有点发红。虽然很小,但自己看着还是不怎么顺眼。

前几天点了痣,已经结痂了,结的痂其中一个昨天掉了,也不知道怎么掉的,才四天。那地方是凹下去的,有点发红。很小,但自己看着还是不怎么顺眼。而且很害怕,是不是所有的结痂掉了以后都是这样。

我想问问大家,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它,应该抹点什么东西吗?网上说维生素E可以抚平伤疤。我这里有一盒维E乳膏,成分:每克含维胺酯3毫克,维生素E5毫克。不知道这个行不行,还是用别的呢?

取痣这种外科处理视处理过程中的深浅会留下一定凹陷,发红可能是因为你看见在生长着的肉芽组织,这说明表皮还没有生长完全,也就是说结痂可能是因为水浸,磨擦等外力因素脱落,也可能是因为感染引起,只要伤口周围不红不肿,压之无痛感便可以排除。

因为你是痂皮过早脱落引起,也就是说可以理解成伤口还没长好并非癍痕,这时主要是表皮生他的阶段,就 单纯 的Vit E 来说 它有促进伤口愈合 减少色素沉着的作用,但是同时也有扩张毛经血管的作用,所以不建议你现在使用 ,等到表皮生长好后,肉牙组织基本消退,可以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同时请你注意 ,你手上的维E乳膏中因为有维胺酯这种成份,所以是不能使用的,它是一种表皮抑制剂,这类软膏多数是使用在创伤后期有瘢痕形成时,或者表皮过度角化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