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染发什么颜色好看 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展现多彩时尚魅力

2015/7/9 19:31:19 作者:B-y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下面就来告诉你时下的男生染发颜色,让你知道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爱美女性网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图片大全,告诉你时下最流行的男生染发颜色,让你知道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

酒红色斜刘海卷发
这款酒红色斜刘海卷发充分显示了一个男生的帅气, 酒红色让人看起来就十分有活力感,正是因为酒红色显得男生率性自然。
深褐色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
这款深褐色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一看就觉得比较适合修长型男生,修长型男生很多时候都是给人感觉很随性,而这头深褐色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让他们的可爱随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金褐色外微卷式遮耳短发

这款金褐色外微卷式遮耳短发比较适合可爱男生,男生很多时候都俏皮但是有时又有点小可爱,而这金褐色外微卷式遮耳短发让他们的这个特性表现的很到位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