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和痘疤的区别是什么  8种方法教你恢复靓丽肌肤

2016/5/13 21:16:47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萝卜面膜--肌肤白里透红:先将1/3条红萝卜洗净,连皮磨成泥状,和适量的面粉及1滴柠檬汁混合,再加上1滴橄榄油搅拌成糊状即可。皮肤苍白,干燥的人用非常合适。

红萝卜面膜--肌肤白里透红:先将1/3条红萝卜洗净,连皮磨成泥状,和适量的面粉及1滴柠檬汁混合,再加上1滴橄榄油搅拌成糊状即可。皮肤苍白,干燥的人常用此....痘痘的后遗症--痘印也是让人苦恼的皮肤问题之一,怎样快速去除脸上痘印?有效去除脸上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祛痘后留下痘印的MM不用担心,小编来为你介绍快速有效的去痘印方法!一、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很实惠。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二、苹果消痘贴: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