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发型设计技巧 几招教你如何成为时尚

2017/4/21 20:52:27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的女生很容易搭配各种发型,并且都很好看,但是如果你设计了一个不合适你自己的发型,同样也会得到不好的效果哦。现在就跟着我来看看适合巴掌脸的发型有哪些吧。

什么叫做是巴掌脸,所谓巴掌脸就是指那些脸庞比较小的,就像一个巴掌般大,也就是说脸型比较小。其实拥有巴掌脸的人来说是很容易搭配发型的,几乎都是搭配什么类型的发型都很好看,毫不夸张地说是百搭百变。

但是对于巴掌脸女生来说也有纠结的时候,因为太过多的发型以至于不知道要选哪个,如果你是很容易做决定的人话就好点,但是对于那种一直都犹豫不决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个煎熬。

我觉得巴掌脸的美眉比较适合bobo头、或者烫发。巴掌脸的美眉到底要设计一个怎样的发型才会更适合自己呢?现在就为巴掌脸的女生找来了几款非常合适的发型设计图,青春甜美非常凸显气质,中意的美眉赶紧来学习设计一下咯。

皮肤比较白的女生不妨设计一个长长的卷发很自然地披在肩膀上,再搭配上稍微偏分的刘海,这样就很容易地达到了瘦脸的目的,非常地清新自然更显气质。

偏分的刘海设计再搭配上一款稍稍微卷的长发造型,深色的头发让人看起来落落大方,很自然就把你的独特的女人魅力给显现出来了。

茭白的皮肤,黑色的中长发卷发造型,再搭配上中分刘海,非常地具有清新范,显瘦又修颜,你还在等什么呢?棕色的大卷长发发型,也一样搭配中分的刘海,这样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脸蛋非常地完美无瑕,非常地自然大方,女人魅力十足。

中分的刘海,稍微卷起来的长发造型,再搭配上一头棕色的染发以及一个迷人的侧身微笑,非常具有清新可爱的感觉,时尚又达到瘦脸的效果,真的能让人一见钟情,你不容错过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