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打蜡紫红色怎么补救 分出情况科学解决

2017/12/5 13:2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蜡染因为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并且容易打理,让我们头发变得更加服帖受到了很多小仙女和时尚人士的欢迎,但是也有染发失败想要补救的情况,蜡染紫红色应该怎么补救呢?

蜡染是这两年在染发上的一种具有突破性的方法,其原理就是将有色的发蜡,涂在我们的头发上表面,使我们的头发拥有想要的颜色,所以我们的头发在蜡染以后看上去能够表现得更加服帖,光泽度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所以受到了很多小仙女们的欢迎。

而紫红色作为很多时尚人士都选择的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颜色,也是在我们蜡染过程中时常用到的一个颜色,可是也在染发的过程中存在着染色颜色不均或者在调色底色是没有做到充分的准备,使我们蜡染发生了效果不好或者饱满度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这样的失败案例,紫红色在蜡染失败以后,应该怎样补救呢?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首先我们要明确在我们使用的蜡染染膏中的金属含量,如果金属含量不多可以使用卸妆乳或者卸妆油,或者脱蜡剂将我们头发表面的一层色蜡去掉,这样的方式比较浪费,之前的底色也就全部都消失了。

如果金属含量很高这样的蜡染染膏就很棘手了,只能选择能够掩盖的方式和颜色进行对冲,换成一个其他的颜色,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就是头发看上去比较厚重,因为在原本的基础上又上一层蜡会显得发丝比较粗。

以上是相对不是很伤发的做法,目前用漂剂等方式都比较伤发,各位小仙女还是尽量补救不要尝试,如果是因为太亮尽量适应两天等蜡自然消退一下也是可以的,如果实在不喜欢颜色就只能用漂的方式来解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