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眼睛变大一点呢 三大法宝让你拥有迷人电眼

2016/5/14 12:10: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明亮闪烁的大眼似乎是构成标准美女的必要因素之一。然而很多事与愿违,不过我们就算没有大眼睛,但起码能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吧!下面就来学习下怎样使眼睛变大?

一双明亮又闪烁的大眼似乎是构成标准美女的必要因素之一。然而很多事与愿违,不过我们就算没有大眼睛,但起码能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怎样使眼睛变大?

大眼妆法宝一:层次感眼影
第一步:沿着眼睛内侧勾勒眼线
用黑眼线笔沿着眼睛内侧勾勒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眼睛内侧勾勒眼线,填满睫毛根部,会让眼睛的轮廓感非常明显。
TIPS:沿眼睛轮廓勾勒内侧眼线,注意眼尾与眼睛宽度相同。在眼尾处上挑7mm的猫眼眼线,眼线上扬的位置以眼尾—眉尾的延长线为宜。
第二步:眼角与下眼角内侧眼线形成“<”形状
将上眼角内侧与下眼角内侧眼线连接在一起,形成“<”的形状,会使眼皮容易肿胀的眼部轮廓更加清晰。
第三步:勾勒下眼线
最后勾勒出下眼线,使得眼睛的轮廓更加有层次感,注意最后要用眼影刷晕开眼线,营造出眼线与眼皮分界处的自然层次。

TIPS:上下眼皮整体涂抹浅色眼影打底,在上眼皮1/2处一点点重叠涂抹较深的棕色,双眼皮和下眼尾1/3处涂抹较深的棕色眼影,在眼角涂抹浅色的眼影,用刷子轻轻晕开颜色的分界处。注意,层次感眼影是营造眼部妆容立体感的秘密武器,亚洲人的眼睛适合挑选棕色眼影,在眼睛的不同部位涂抹颜色深浅的眼影,是大眼妆的重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