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去掉脸上的痣吗 揭秘6个祛痣的小偏方

2015/10/9 16:49:42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能,白醋是酸性的,而且一般的白醋都是工业醋精勾兑的,用久了会伤害皮肤的,别再用了,下面带来几个祛痣的小方法。土豆去痣:将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贴在有痣的...

不能,白醋是酸性的,而且一般的白醋都是工业醋精勾兑的,用久了会伤害皮肤的,别再用了,下面带来几个祛痣的小方法。

我看了一些人归纳的去痣经验,不得不说完全是废话,说的都是一些光面堂皇的书面语,我不是诋毁别人的经验不好,而是说这些根本对想去痣的人没有丝毫帮助,我以前痣就很多,天天在网上找方法,希望可以没一点风险就可以把痣去掉,就我的经验给大家总结出来的。
方法/步骤
土豆去痣
将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贴在有痣的地方,最好能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贴着,说是半月可以把痣去掉。
好吧,我不知道你的睡相怎样,但我一部分土豆都支持不到早上就翻身掉下来了,可是就这样也应该有点效果吧,我贴了一个月楞是没半点减淡,就开始5天后有点脱皮,之后估计有抵抗力了,皮都不脱了。不得不说这个方法就是浪费时间
花生米去痣
将花生仁烧焦捣成粉末状,用酒精调匀,凃于痣上,可每天睡前涂上并包好,次日早上洗去,持续用半个月即可将痣去掉。
该怎么说了,这个方法与上面的土豆差不多,同样也差不多没效果,酒精会灼伤脸部引起脱皮,花生仁就是一配角,以免酒精流的到处都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