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大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生 清新直发瘦脸

2016/5/14 19:35:4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大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对于头大脸又大的女生们来说,最需要避免的发型就是会让头显得更大的蓬松发型,而清新的直发发型则是头大脸大的女生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头大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清新直发最瘦脸

对于头大脸又大的女生们来说,最需要避免的发型就是会让头显得更大的蓬松发型,而清新的直发发型则是头大脸大的女生最佳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齐刘海柔顺蛋卷头
齐刘海的柔顺蛋卷头发型,比较适合圆脸女生中有着稍微厚重感觉的圆脸女生,自然地梳在脸侧的时尚的蛋卷发丝,发尾上卷的设计有着更衬高雅的效果。齐刘海自然的梳在额头上,同样的梳发效果有着更加修颜的衬托设计。

头大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清新直发最瘦脸
很有韩剧女主气质的一款韩式中分直发发型,这款直发发型是绝佳的修颜发型,大脸适合的发型设计,搭配染发超显白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