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眉笔  达人教你画出仙女范

2017/12/16 15:13: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眉形、颜色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气场,画好的眉毛可以显出人的气色,看似简单,其实画眉也是蕴含很多小技巧的,画不好反而拉低颜值,来看看你的眉毛画对了吗?

通常眉笔分四种颜色,分别是浅棕色、棕色、灰黑色和黑色。为什么会分这么多颜色呢,因为眉毛的颜色是根据每个人的发色来决定的。如果你的发色是自然黑或黑色就建议用灰黑色和黑色的眉笔,但是现在黑色很少被用到,因为会显得很死板。如果是深色建议用棕色,浅色自然用浅棕色。眉毛颜色与发色相匹配,整个妆容才会显得自然。

不只是眉笔颜色,画的形状也很重要。完美脸型的瓜子脸基本适合所有形状的眉毛。而圆脸则不同,圆脸适合有弧度的眉毛,就是说要在眉峰出画出向上的弧度,这样的眉形才能拉长脸型,弥补了圆脸的脸型缺陷。画眉的时候可以先用眉笔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再用一样颜色的眉粉填充,因为眉粉刷出来能让眉毛有毛茸茸的视觉效果,显得自然。

注意画完眉毛要配合使用眉刷,使眉毛根根独立,自然和谐。要注意的是,眉头部分一定要轻薄,不要太过厚重,厚重的眉头会显得死板。眉尾也不要过长或过短,过长显得夸张不自然,过短显得脸大,眉尾的地方应与该侧鼻翼眼角连成一条直线,可以用眉笔提前比量好,在眉尾处做标记,画的时候就相对容易找好位置了。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是怎么画眉毛的,如果是按照以上步骤的画法来画的话就会非常简单自然,没有这样做的仙女们下次来试一下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