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男生齐刘海蓬松发型怎么吹 男士刘海的管理大全

2016/5/15 13:48:5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部头发都吹至70%干,将手插进头发中间使上部头发隆起,吹风机向中间吹风,达到上部头发蓬松的效果,然后顺刘海生长方向吹平吹顺刘海,整体头发定型。

1:洗完头发会垂头用风机照发根吹8成左右
2:抬头-看着镜子-发型是否蓬松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如果没有达到-用小拇指和无名指分发片用风机照发根吹-然后冷风吸风机吹的部位1-3秒钟-越久定性时间越长
3:一片一片吹至刘海后-如果有滚梳的话 -风口朝下-滚梳放刘海里面慢慢向下-冷风吸-
4:最重要的-打理-必须是定型的发胶或者发蜡都可以-滚梳放到刘海里面-风口朝下吹滚梳-跟着滚梳慢慢向上提拉只头顶或者发旋位置只要层次感和纹理感-用干胶向头发喷-喷完后 用手微微捏出你想要的形状--然后刘海用梳子梳顺就ok了 8-15分钟。

Step1: 用毛巾把头发大部分水分吸干,至头发不滴水为止。这个步骤目的是保护头发,太湿的头发直接用吹风机吹会使头发受伤而且容易开叉。 Step2: 先不要分界和刘海(如果有的话),用吹风机从头顶往下吹,吹干头皮及发根,时间大概为3-5分钟。 Step3: 分出界限跟刘海,这时头顶头发会较为蓬松,然后开始吹头发中部及发根。 Step4: 全部头发都吹至70%干,将手插进头发中间使上部头发隆起,吹风机向中间吹风,达到上部头发蓬松的效果,然后顺刘海生长方向吹平吹顺刘海,最后整体头发定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