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什么是闭口痘痘 盘点老废角质堵塞皮肤的原因

2015/12/24 16:24:42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口痘痘,又称闭口粉刺,即专业上称之为的闭合性粉刺。这类粉刺中角质性鳞屑,呈空心层紧密填塞。管腔大,不规则行,粉刺上皮拉长变薄,含有大量痤疮丙酸杆菌。

谁都希望自己有如丝绸般光滑的皮肤。但是突然间,怎么脸上都是一颗一颗的小疙瘩。不红不痛也不消,这种叫闭口粉刺的东西是怎么冒出来的,好端端的皮肤为什么会长出闭口痘痘?

闭口痘痘,又称闭口粉刺,即专业上称之为的闭合性粉刺。这类粉刺中角质性鳞屑,呈空心层紧密填塞。管腔大,不规则行,含有大量痤疮丙酸杆菌。粉刺上皮拉长变薄,皮脂腺腺泡萎缩、变小。皮脂腺导管完全角化变成粉刺壁的一部分。闭和性粉刺通常不大于2mm,一般需5个月到达生长顶峰。

在你忙着用手挤、用针挑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因为就是老废角质堵塞毛孔,导致皮脂没办法顺利排泄而在皮肤表面形成的突起。因此想要避免闭口粉刺的产生,就得避免老废角质堵塞毛孔。不过很多人一定会有疑问,我的老废角质已经清理干净了呀,为什么还会有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老废角质堵塞皮肤的原因吧。
原因1:干燥
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情况下,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导致皮肤新细胞的生成减慢,令老废角质迟迟不能正常脱落,结果就会在肌肤表面囤积。

有以下特点的人群特别要注意:皮肤容易脱皮、化妆不易服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