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怎么可以快速全身美白 美白小妙招盘点

2016/5/15 16:15:27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瓜汁如何快速全身美白:把新鲜丝瓜滤汁并加一匙淀粉(面粉),涂于面部15分钟-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因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长期使用,有较强的漂白效果。

1、蛋黄蜂蜜敷面
暴晒后最滋润的方法就是用蜂蜜加上蛋黄弄成面膜来敷面,可以及时让肌肤补充到足够的水分,同时修复晒伤后的细胞。
2、珍珠粉+酸奶
如果晒黑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可以用酸奶加上珍珠粉来进行全身按摩,全身的美白效果很好,也可以机型脸部美白。
3、芦荟
最天然的保健品,用芦荟来涂抹对皮肤很有帮助哦!美白又可以补水,晒后用芦荟就最适合,超级清凉的~~
4、西瓜皮汁
用果汁机把西瓜皮弄成汁,然后加点蜂蜜来做面膜,20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晒后可以这样来美白~~
5、香蕉+牛奶
最简单的美白方法,把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加入全职牛奶,再加点水,然后涂面,效果真是超级好哦!
6、醋+盐水
水:白醋:盐=9:3:1,把调和好的溶液用毛巾敷在脸上,美白效果很好,简单又很实用,自己在家也可以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