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美白皮肤的食物有哪些 五款美白饮品推荐

2016/5/15 16:42:5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将西米浸透,放入滚水中边搅拌边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将牛奶在壶中煮热后,加入红茶浸泡。将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后加入煮熟的西米,饮用时搅拌均匀即可。

用护肤品的美白效果只是一时,最好的办法是配合食疗,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吃什么可以美白用护肤品的美白效果只是一时,最好的办法是配合食疗,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吃什么可以美白,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认准这些美白的食物,你也可以做一个白美人。
1、牛奶
牛奶美白的功效想必大家都知道。牛奶中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富含蛋白质,令体内新陈代谢活动有效进行,可以防止痘痘、黑斑。
2、西米奶茶
原料:红茶一包,西米1/2杯,舒化奶适量。
做法:1.先将西米浸透,放入滚水中边搅拌边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将牛奶在壶中煮热后,加入红茶浸泡。

3.将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后加入煮熟的西米,饮用时搅拌均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