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淘遭遇化妆品造假 5招教你鉴别烂脸货

2017/8/2 15:22:2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化妆品造假鉴别
近来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引起了许多海购党的关注,电商的发展推动了经济在其中也有许多不法商家乘机谋利。固然我们也没有办法放弃网购,那么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如何鉴别假货吧。

个人代购和跨境电商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就业机会,也给其中不法商家留下了可乘之机。近日的新闻中,揭露了海淘网站的黑幕,轻松仿制发票,单据,造假的手段太多,其中的直播代购也并不可信。那么在海淘,找代购时,应该掌握的还是对假货的识别能力,一些简单的识别技巧能够很大程度避免一些假货。一起来参考下这些方法吧。

第一,我国规定的标志,比如中国检验检疫标志,这是进口化妆品也有的标志,可以作为分辨假货的一个小手段。第二,通过化妆品真伪网站去进行认证,让专业的人去识别化妆品的真伪。

第三,如果你手边有正品专柜的化妆品,通过对比来进行辨认时,可以观察瓶身的印刷,做工,封口材料,条形码等外包装辨认。当然主要的还是使用感。比如,粉饼的粉质,以及好的化妆水使用不会有强烈的清凉感,即不会有明显酒精的味道,水乳的颜色和乳质的纯度和味道等等。

第四,在海淘和代购中,造假情况十分严重的是口红,口红的造价非常低,造假也相对容易。鉴别口红包括LOGO的印刷清晰度和色彩,底部的标签粉红色且处于中心位置,膏体的色彩和纯度非常正,切痕明显。

还有整个口红的重量,假货和真货的外壳材料不同,从重量很容易分辨它们。第五,重要的还是要避免“捡便宜”的心思,有的海淘有价格优势,便宜又方便的海淘当然就有着不可告人秘密,商家不可能赔本做买卖,明白这一点,再从各方面去考察物品的来源和质量,避免假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