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适合圆脸蛋发型 圆脸妹妹们总有一款发型是适合你的

2016/5/16 13:24:07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流行蛇精脸的年代,可爱圆圆脸的妹纸就有一种世界已经容不下我,生无可恋的感觉~But,蛇精脸就一定好看么?再说了,蛇精脸已经看腻了早晚也有退流行的那天。

在这个流行蛇精脸的年代,可爱圆圆脸的妹纸就有一种世界已经容不下我,生无可恋的感觉~But,蛇精脸就一定好看么?再说了,蛇精脸已经看腻了早晚也有退流行的那天,只要选对发型圆脸妹纸也有春天喔。
第一款
Style1
一个向外侧翻的大刘海,完美地收小了脸部的轮廓,配合肩部蓬松的卷发,感觉像是把圆脸“藏”在了卷发的后面。阳光散落在棕色的中长发上,慵懒迷人,发尾稍稍外翘的设计增添了几分活力,四六分的刘海巧妙地遮住了一侧脸颊从而修饰了圆脸。
Style 2
这款发型从头发的中上部就开始卷曲,故波浪的发丝能修饰较大范围的面部轮廓,造型整体高贵优雅,带有成熟女性的韵味。
Style 3
细细的空气刘海不仅没有缩短脸部比例,而且还能带来清新可爱的感觉,而蓬松柔软的长卷发,紧贴脸部之余还能在视觉上更显脸庞的娇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