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疗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教你六种方法做水疗面膜

2017/5/14 17:0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疗面膜如果制作到位的话,保湿效果非常棒,能够让你整个认的面部变得年轻很多,那么,水疗面膜怎么做呢?小编介绍六种制作水疗面膜的方法,让你在家diy水疗面膜。

不建议天天使用,这样皮肤没有休息的时间 一般建议是一周使用1-2次 如果皮肤超级缺水的话,建议连续5天,在一周两次,这样,就很好了

水疗面膜如果制作到位的话,保湿效果非常棒,能够让你整个认的面部变得年轻很多,那么,水疗面膜怎么做呢?小编了解得知六种制作水疗面膜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学会其中一种或者几种做法,然后自己在家diy水疗面膜。

第一、利用护肤产品做水疗面膜

准备好爽肤水、乳液、调膜瓶、净化素和压缩面膜,往调膜瓶里面倒入适量的爽肤水,然后放精华液和乳液,搅拌均匀以后你会发现成品变成了稍微混浊的样子,然后加入压缩面膜在里面,等到吸够了水分以后直接敷在脸上就是。

第二、芦荟面膜

芦荟的补水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用芦荟来做面膜是很多人的选择,你要选一株新鲜的大芦荟,然后将其切成小段放在搅拌机里面绞碎,加入鸡蛋清、奶粉或者牛奶,搅拌均匀以后敷在自己的脸上并且稍微按摩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