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是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记住这几招准没错

2017/10/26 15:53:14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短发成为了潮流,不少明星都纷纷剪去了自己的长发,而很多姑娘也跟风区将头发剪短了。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短头发,有些人剪了之后才发现很丑,这时候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女生都有一个毛病,那就是长发的时候觉得短发好看,而剪了以后又觉得还是长头发要美一些。近两年,不少女孩子都为了赶时尚而留起了短头发,但是却慢慢发现不怎么好看。可剪了的头发不可能立马长起来,于是不少人都觉得很苦恼。这里就有几个解决这些烦恼的好方法。首先,如果你弄的是那种特别短的发型,那么就可以经常戴帽子,将头遮住。

要是担心这样做,到了夏天会热,那么你在室内的时候就可以不戴,出了门再说。倘若你的头发还不算短,可以扎起来,那就好办多了。你就能通过每天变换发型,来消除自己的顾虑。一般推荐扎丸子或者是半丸头,低马尾也不错。要是长相甜美的,还能扎成双马尾,看起来有些复古。当然,前面提到的戴帽子,同样适用不是很短的头发。

此外,你还能买假发回来戴。现在市面上假发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长短和颜色,甚至发型。但是有一个坏处,就是夏天戴着假发,会将本来的头发捂住,十分闷热,而且还不好清洁。

也有一些假头发因为做工质量不好,因此老是掉发。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选择去接发。接头发的价位,是根据所使用的头发质量以及数量来定的。一般做完一次接发,能管半年多。不过,这样做同样存在一个缺陷,那就是起步价就很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