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几招让你速变白富美

2016/5/16 15:45:4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一点也不难,只要你掌握窍门。别再羡慕那些晒不黑的妹子们了,他们有自己的“美白心经”运用的美白方法也是各种各样,想要做到快速美白吗?小编教你...

白天紫外线较为强烈,因此使用美白产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让肌肤达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护同样必不可少。夜间,空气中仍会持续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线,而且在晚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而黑色素也会继续产生,因此晚间是进一步美白修护肌肤、提升净白效果的最佳时间,能更有效地修护细胞,让肌肤做好充分准备,加强白天防御紫外线的能力。
日光性皮炎(SolarDermatitis)又称晒伤(sunburn)。是由于日光的中波紫外线过度照射后,引起人体局部皮肤发生的光毒反应。日光大部分由可见光组成,光谱范围大约为390~770nm,它除了有刺激眼视网膜能力外,还有一些生物学活性,高于770nm的是红外线,是不可见的热线,能使皮肤发红。在390nm以下的紫外线。引起本病的是290~320nm中波紫外线。皮肤 晒伤反应程度因照射时间、范围、环境因素及肤色不同而有差异。热可以增加机体对紫外线的敏感性。本病的发病也与个人的易感性有关。多见于春来夏初。高原居民、雪地勘探或水面作业者发病较多。

晒伤是因皮肤过度暴露于UVB射线(280~320nm)所致。症状和体征出现于1~24小时内,除严重反应外,72小时内达高峰。皮肤变化从轻度红斑伴短暂鳞屑形成至疼痛,水肿,皮肤触痛和大泡。累及下肢,尤其是胫前,特别令人烦恼,且常不易痊愈。如身体表面有大面积的晒伤,则有与热灼伤相似的全身症状(发热、寒战、虚弱、休克),这些可能是由于白介素-1释放所致。最常见的 日晒伤晚期并发症是继发感染,斑状色素沉着和痱子样皮疹。鳞屑剥落后一至数周内皮肤更易受日光的损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