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脱皮如何解救 4步还你水嫩美肌

2015/12/21 18:1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到了,不少人开始慌了。南方还好,冬天的冷属于湿冷,可是大北方的孩子们可就抵抗不住了,北方是干冷。一到干冷的冬天小伙伴们都叫苦连天,皮肤变得好干,变得好脆…

冬天到了,不少人开始慌了。南方还好,冬天的冷属于湿冷,可是大北方的孩子们可就抵抗不住了,北方是干冷。一到干冷的冬天小伙伴们都叫苦连天,皮肤变得好干,变得好脆弱,摸起来粗糙,看上去缺少光泽,更糟糕的是还发痒红肿,总之是要多糟糕有多糟糕。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啊,一到冬天我们人体的汗腺就开始偷懒了,汗腺分泌比夏天要少得多,汗腺分泌一少,皮肤就缺水啦,所以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红肿发痒等等症状,是不是听着很可怕?别急,小编这就教你怎么应对冬天干燥的肌肤。

首先多喝水是肯定的,水是万物之源,生命是离不开水的,特别是娇嫩的皮肤,皮肤需要大量的水分来维持水当当,所以喝水是对直接最简单的做法,想想一天八杯水的量你喝足了吗?

还有就是护肤品要更换啦,不要再留恋炎炎夏日用的清爽护肤品,统统该换成滋润型的,皮肤不仅要有水分,还要有适量的油份才能抵抗住凛冽的寒风。

上面说完多喝水以及更换护肤品,你们以为这样就够了吗?no!!!

不仅如此,我们还要注意平时洗澡的温度。你们没发现有时洗完澡皮肤变得愈加干燥吗?那就是你洗澡的水温太高啦!!!洗的时候是挺舒服的,可是舒服完你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干了,甚至是脱皮了。过高的水温会破坏我们皮肤自身的保护层,使得皮肤失去保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洗澡时水温适度就可以啦。

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生活习惯要良好!想想自己是不是经常性熬夜,或者生活压力过大,要知道熬夜以及压力大都可能造成内分泌失调,这样一来皮肤也会变得糟糟的。所以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也是皮肤恢复水当当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