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几招让你速变白富美

2016/5/16 15:45:4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一点也不难,只要你掌握窍门。别再羡慕那些晒不黑的妹子们了,他们有自己的“美白心经”运用的美白方法也是各种各样,想要做到快速美白吗?小编教你...

夏季最容易晒伤的季节,一般来说,晒伤的原因就是紫外线破坏最外层的皮肤细胞,并且损害微血管,才会让皮肤产生红肿和疼痛。尽管发炎随时间平息了,但晒伤造成的影响却是长期的,夏天脸部晒伤后如何修复?
步骤/方法
1. 晒伤当下:矿泉喷雾
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快躲进凉爽的室内,再用冰水或矿泉喷雾立刻“降温”。   2. 晒伤当天:水果敷脸
黄瓜榨汁    皮肤晒伤后,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 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 ,疼痛自然消减。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敷后,身体再用水冲洗干净。
芦荟蛋白    芦荟的天然疗效,可去瘀消炎。将芦荟的果肉敷在皮肤上,有镇痛美肤效果。如果将芦荟与蛋白、蜜糖混合,可作为面膜。整个敷面过程约15至 30分钟 ,之后用水清洗干净。蜜糖内的维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润美白皮肤,还有杀菌消毒功效 ,使伤痛尽早愈合,皮肤回复光滑。     番茄奇异果    除了外敷,也可用番茄和奇异果榨汁喝下,清凉消暑,可消除燥热。这两种果蔬含有丰富维生素 C ,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皮肤。   3.  晒伤隔天:修护霜    如果晒伤后发炎没及时压制,表皮就会开始变硬、变厚,加上紫外线让麦拉宁
色素大量增加,会让整脸肤色不均。所以晒伤后6小时内要用芦荟胶厚敷,或擦上含甘草萃取、燕麦等成分的晒后修护霜,能镇定深层发炎组织。   4.  晒伤后2-3天:补水面膜    晒伤后表皮增厚的细胞,因发炎而纷纷死亡,第2-3天开始长出新生角质细胞,全脸会 开始脱屑。这时候你就要特别做好补水工作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