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应该怎么做 这几种方法简单效果好

2017/11/6 20: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拥有一双大眼睛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感觉自带电力,能够成功俘虏异性。如果你是小眼睛,应该怎样做将小眼睛变大呢?

来源:站酷

眼睛比较小,看起来不仅会感觉没有神采,而且不够精神。眼睛小还会造成五官不协调,让人的五官看起来非常稀疏,会间接给人面部肥胖的感觉。

让小眼睛是阻碍美丽的一大元凶。想要将小眼睛整成大眼睛,方法有很多。像进行整容手术开眼角,就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是有一定风险的。很多人接受了这样的手术以后,不仅没有成功变美,而且还有一系列的后遗症。其实,有一种方法简单又有效,那就是化妆。学会一些比较简单的化妆技巧,能够帮助我们将眼睛变大。

来源:站酷

想要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可以给眼睛贴上双眼皮贴。很多单眼皮的人眼睛看上去都比较小,那是因为眼皮是向内的,贴上双眼皮贴以后,眼皮就会往外翻,这样自然就能让眼睛增大。只是贴上双眼皮还不够,还需要贴上假睫毛。假睫毛向上卷曲,能够有效的增大眼部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比原来大得多。

这种方法是比较简单的,通常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快学会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很容易就能学会,你不妨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学会了初步的化妆技巧以后,可以尝试画眼线来增大双眼。眼线能够加深眼部的轮廓,有了黑色眼线的对比,能够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加明亮有神。画眼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画好眼线,一定要反复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