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中长发发型图片小汇总 学会这7种造型更吸睛

2016/5/17 20:01:59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很多女生向往的脸型之一,但即使拥有了完美的鹅蛋脸,也需要发型来增加魅力哦,小编搜集了鹅蛋脸适合的发型图片,让你找到适合鹅蛋脸的发型。

鹅蛋脸是很多女生向往的脸型之一,但即使拥有了完美的鹅蛋脸,也需要发型来增加魅力哦,小编搜集了鹅蛋脸适合的发型图片,告诉你鹅蛋脸适合什么长发发型和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让你找到适合鹅蛋脸的发型。鹅蛋脸以其匀称的线条和优美的轮廓被誉为东方女性最标准的脸型,一直以来深受着大众的喜爱,然而独有一张好脸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一头好发型的搭配恐怕只会浪费了这一好资源,下面就来看看今天要介绍的9款适合鹅蛋脸的发型,选对了定能让你的撩人指数大翻倍哦。鹅蛋脸因其自身的优势可以说是众多脸型之中最好搭配发型的了,无论长发还是短发,卷发还是直发都能很好地结合,而发型的选择不仅要发型本身好看,能衬出鹅蛋脸才是完美的哦。Style 1:棕色的长发上部分顺滑柔顺,更好地展露了鹅蛋脸的轮廓,从下巴下方开始卷曲,质感丰盈造型突出,时尚气息满满让你成为吸睛女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