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贴面膜还是先贴眼膜 6大敷眼膜的正确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5/5/17 16:54: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是先敷面膜还是先敷眼膜呢?专家建议先敷面膜再敷眼膜,这样在敷完面膜以后毛孔张开更加有利于眼膜中的精华液的吸收。眼膜一直被誉为眼膜肌肤的急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是先敷面膜还是先敷眼膜呢?专家建议先敷面膜再敷眼膜,这样在敷完面膜以后毛孔张开更加有利于眼膜中的精华液的吸收。眼膜一直被誉为眼膜肌肤的急救措施称号,眼部肌肤是所有人体肌肤中最薄最脆弱的部分,为什么在使用各种眼霜、眼部产品后还是不能缓解各种眼部皱纹、浮肿、黑眼圈等问题,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份眼部营养套餐,教大家如何正确敷面膜祛解决眼部肌肤问题。

如何正确敷眼膜
方法/步骤
1敷眼膜前需要彻底清洁肌肤
不要管眼睛上是否化了彩妆,彻底地清洁肌肤都是非常必要的,卸妆油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
2将眼膜雪藏
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
3敷眼膜之前先热敷
敷眼膜之前,最好能够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这样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时,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