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的人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分享5款超级显白发色

2016/5/18 10:48:5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黑的,想要染发却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看,能显白一点,不要再烦恼了,想要知道皮肤黑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显白吗?请速度往下看专业建议......

皮肤黑黑的,想要染发却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看,能显白一点,不要再烦恼了,想要知道皮肤黑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显白吗?请速度往下看专业建议。

常见的染发主发色有:板栗色(深色/浅色),棕红色(深色/浅色),黑色,灰色,亚麻色,咖啡色(深色)等;常见的挑染色有:幽兰色,紫色,红色,红色,绿色等,挑染人们一般慎选,弄好了国际范时尚,弄不好是乡村杀马特。

皮肤黑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

1.酒红色
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颜色偏红,会让你看上去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粉嫩,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

123下一页